稻荷香锦鲤

沉迷斑爷魅力无法自拔……💓

天赐良机 6柱斑

天赐良机6

扉间是十分不愿来宇智波斑的居住地的。但,最近发生的许多事情都令扉间百思不得其解。

尤其是在身为感知忍者的扉间和千手活木遁的双眼之下,剃了个新造型不说,还给长老们上了色,还没有让任何一个人察觉。这本身就不对劲!除了本身觉得是一大耻辱外,也是对木叶,对千手的挑衅。

是可忍孰不可忍!!!

但思索良久除了知道受到“友好”特殊关照的只有这几大家族外竟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甚至案发时一丝一毫的痕迹和动静都没有听到过。村里并不是所有忍者家族都被捉弄了一遍,像春野家就没有出现一例这种问题,还有旗木家。反而像是故意针对这几家族一样,或者有怨一样,趁其不备报复一下。这报复程度……

等等,有怨?!
几大族为争夺利益,确实明争暗斗,宇智波被排挤,千手的忍让,日向坐上观,志村的小动作,甚至看上去老实的猿飞家其实都不如表面那么安定。尤其是志村家,自从族长被报黑料开始,甚至连秘密研究血轮眼的事情也都抖了出来。这也直接导致了年轻宇智波的愤怒,因而趁机把所有长老赶下了台。

更重要的是:事发的同时都揭露了几大家族对宇智波的排挤打压和一些阴私手段……但宇智波也有这种事情发生啊,尤其是几位长老……

扉间若有所思,在脑海里拼凑良久,发现所有事情的开端都是从斑砸了宇智波开始的。
而且或许不是都因为排挤打压宇智波,而是斑。

是的这遭殃的几大家族都是排挤过斑的人。也是对斑敌意最重的家族。而这些中只有大哥和斑没有一点损伤和遭殃。要知道连千手家5岁孩子都倒了霉,志村家自己那个叫团藏的徒弟更是顶着一脸洗不掉的颜料……只有斑和大哥没有受到一丝干扰。

固然是因为他们的强大。但做下这些的人本身就没有破绽,而且在大哥眼皮底下还能不被发现,可见本身实力不俗。若说第一次是无防备,那第二次呢,在大哥已经防备的眼皮底下,竟然被扒光吊到村里大树下……

想到这里扉间的拳头青筋暴起,恨不得食其血肉,这比当时,宇智波斑众目睽睽之下赏扉间的豪火灭却烧光了扉间衣服还让他愤怒……

太像了!不怪扉间不多想!

于是忍着排斥带着帽子的扉间,去宇智波斑家找自家大哥。顶着宇智波斑似笑非笑的表情,设立结界把所有猜测告诉了大哥,务必要自家大哥保证带着脑子不要大呼小叫的,隐晦的确定一下斑到底有没有问题!

虽然不愿意承认,宇智波斑会是这么无聊的人。
但现在无论如何需要确认一下。毕竟若猜测是错误的,就要早做准备。因为未知的敌人才最可怕。

然而,扉间的苦心再次遭到重创!只见自家大哥出了结界欢快的奔向宇智波斑,拉着斑的手深情道“扉间让我确认事情是不是斑你做的?!我都说了肯定不是你的啊,他竟然都不相信我。斑这么温柔,向来有仇当场就报了的,这么无聊的事情斑怎么可能去做呢!斑我相信你的”

……

顶着宇智波斑玩味的笑容,扉间面无表情,心里恨不得拿根棍子一棍子闷死自家大哥,若是棍子可以的话……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