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香锦鲤

沉迷斑爷魅力无法自拔……💓

天赐良机 番外1 宇智波斑的奇妙之旅

天赐良机  番外  1宇智波斑的奇妙之旅

宇智波斑睁开眼睛,就看到放大版的千手柱间的那张大饼脸,还是黑的。好像还有粉掉落……想都没想,反射性的一巴掌。结果没听到千手柱间的大喊小叫声,而是忸怩的哭声。没听错,是哭声,就是那种捂着嘴,“嘤嘤嘤……”的类似女生的哭声……被雷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的宇智波斑立刻清醒了过来,然后就看到了千手柱间那个熊,穿了一身粉色的和服,脸上涂了粉,边捂着嘴哭泣,边偷偷拿眼斜他……
斑……

斑表示心脏受到了一百点伤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就看到穿着粉色和服的千手柱间边哭边两步跨过来,一头扎进斑的怀里,死抱着斑不撒手,边大喊“相公,你不要我了……”边拿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斑……

斑,一个激灵被吓的坐了起来,然后看到了凑近的大脸,想都没想一巴掌拍了下去!“啪”的一声,周围立刻安静了下来!

愣了的斑,立刻抬眼看了看被自己打的少年,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在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是柱间,也不是哭的柱间,当然也不在木叶。想到昨天的事情,斑看了看捂着半边脸要哭不哭的少年。过了半响,拍着自己的头,尴尬的笑道“不好意思,我睡糊涂了”

说罢又心虚看了两眼少年,尴尬的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少年的头。那少年眼见的立刻晴转多云,笑眯了眼。

哄了好一会哄走了像极了泉奈猫眼的少年,斑才有心思打量因为昨天天太晚,而没有来得及观察的车队。

中等规模的车队,大概几十人,有老有少,男多女少。据说这里因为曾经科技的原因,环境恶劣,天灾人祸导致的大灾难原因,人口骤减,女人更是少的可怜。因而这几年走出伤痛的人群,重新建立了新的制度,无论男女只要活的就受到很大优待。

为了生养休息,这里的政府真的做出了很多有利人类发展的政策,也导致这里人都生性豁达,即使生活艰难,却也积极乐观。不得不说短短两天时间,宇智波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从没有见到过这么团结一致的族人,也没有看到过如此纯粹游乐的族群。

宇智波斑思想开阔,眼界长远,这注定他看到的世界与别人的不同。即使他和柱间被其他人相提并论在同一个世界,但斑知道,柱间看到的依然和他的不一样。至少深度不一样。

但在这里,斑敏锐的发现这里应该会有他想要寻找的答案。

既而想到只不过摸了下石碑就莫名来到奇怪地方的斑,又黑了脸,先不想是不是谁做了什么手脚,还是真的是祖宗显灵,天降奇迹,把他降到这里,就凭着那个梦,斑决定从这里回去后,一定痛揍千手柱间。必要的话砸一次宇智波也可以。

看着远处人家部落里的族人老少友爱的样子,再想想自己族里长老们的样子,斑呵呵冷笑了两声!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