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香锦鲤

沉迷斑爷魅力无法自拔……💓

小剧场 (柱斑)来打鬼王

最近都在打鬼王,赶时髦的斑大人决定也赶一次潮流,努力肝一只鬼王!关键还是听说,鬼王很强,能天天打架!

不像隔壁的白毛,死去活来的动不动就受伤!一个不小心还容易蹬腿了。他蹬腿不要紧,关键是他蹬腿了,弟弟就要和自己着急啊!那怎么行?!

于是斑大爷历尽千辛万苦去肝鬼王了!可惜鬼王不配合。来回跑了十几趟,大蛇都打了几十局,就不见鬼王上。

忍无可忍的斑大爷怒了!
于是抢了铁扇公主的芭蕉扇,顺路顺走了七鬼神的镰刀,兴冲冲的跑到了鬼王家门口,一脚踢飞了破的可以当破烂的门,脚踩饭桌,指着鬼王道“来战!”

对面的鬼王愣了愣,慢腾腾的抬起斑的脚放到地上,又慢腾腾的擦了擦桌子,对着斑一笑“可是中午了,我要吃饭!”说完,转了眼睛看着斑又言“不然你和我一起吃吧!”

斑挑着眉“吃过饭,来战!”
对面的鬼王可有可无的点了点头,示意先吃饭。结果抬头一阵风吹过,面前就没了斑的影子!

对面的鬼王……

中午吃过饭,鬼王刚刚收拾好,一阵风吹过,眼前就多了一个人,指着他道“来战!”

对面的鬼王笑了,想了下又言“可是响午了,我要睡了!”一脸不可思议的斑大爷无语的道“你们鬼王也睡觉?!”
对面的鬼王笑出一口白牙“鬼王也是要吃要喝要睡啊”说完,不等对面的斑反应,就一把走上前,搂着斑道“走走,这么好的阳光,就该一起睡个好觉。你相信我,睡个好觉,下午才能更有精神!”

于是被忽悠的斑大爷就这样和鬼王一起睡了个纯洁的友情觉!

下午了,鬼王刚睁开眼睛就看到紧盯着他的斑大爷!突然就笑了!还不等斑大爷开口,就道“我知道,来战!对吧”对面的斑点了点头,露出算你识相的表情,并站起来准备武器!

还没等斑大爷拿出武器,对面鬼王就突然近身搂着斑大爷的腰道“可是不行啊!你看外边阳光这么毒,晒伤了怎么办?晒的头晕又怎么办?我要是伤了晕了,就更发挥不出平常百分之一的水平了!这天容易中暑!”斑露出你莫不是在逗我的表情!

无奈对面鬼王一脸认真,而外边艳阳高照,确实好晒!

于是乎,他们俩又纯洁的窝了一下午!

终于太阳下山了,晚饭吃过了!甚至斑大爷还去泡了个澡。拿起武器,冲着对面的鬼王道“来战!”

对面的鬼王,看了看天色,脑海里过滤了一遍可用的借口,正想说天黑了,可以洗洗睡了这种话,对面的斑就道“你莫不是在逗我,中午,你说要吃饭,饷午你说要午睡,下午你说天太晒!现在是晚上了你莫不是又要吃晚饭,天黑要睡觉!你莫不是傻子,也把人当傻子!”

一听就知道坏了的鬼王,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对面就开打了!

于是乎两人王者对战,殃及池鱼,来了个6星鬼王你来战不战?!

PS:
少白头的千手道“大哥,你怎么在这?”

某鼻青脸肿的鬼王摸了摸头,笑道,“我入赘你哥夫家了。你看这是你哥夫!”

PS:中午和寮友肝了十局魂十,也不见鬼王,某天师道:鬼王呢?

某1:中午了回家睡觉了!

某2:中午了,不该是去吃饭了把!

然立刻蹦出了6星鬼!

众……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