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香锦鲤

沉迷斑爷魅力无法自拔……💓

番(上)(柱斑)

番(上)


五次投胎都失败的宇智波斑


悲了个催的的宇智波斑再次投胎失败了。

这次在人世带着记忆重生,只活到了7岁。

活到七岁也罢了,还是个从娘胎出来就身中寒毒注定早亡命的身份高而尊贵的贵族嫡子。

嫡子有个屁用,身份高贵有个屁用。还不是夜夜受苦的命。

这不,又回来了。


黑着脸站在桥边的街道上,看着那个日复一日给死人算卦的黑衣女子,和拱形桥上排着队的人群,及桥下各种颜色形状的花灯。默默回想了自己5次投胎,不,是被投胎还失败了的经历。就想揍人啊。


遥想当年,秒天秒地秒遍四战场,手撕柱间,痛揍千手家老二,终于圆了几十年不能往死里打扉间的心愿之后,猪队友黑绝开车秒死了自己。在然后眼睁睁看着那个胡子拉碴的自称六道仙人的老头,叽叽歪歪讲了那么久故事,得出宇智波就是被放弃的存在,自家老祖宗比自己还憋屈的一生后。憋了一肚子火不能发,揣着进气少出气多的状态,又翻着白眼眼睁睁看着柱间这个天然黑傻缺要和解。


和解就和解吧,毕竟自己要死了,好歹和我们的过去画上一个句号。但是最后你那一抱算什么。当我惊吓不够大,心气不够大么。


悲了个剧的就这样丢脸的死了。


死了,就这样game over!用后世人就是这个词!


死之后以为彻底解脱了,结果又牵扯进去了六道那老头的事情,旁观了佐助那傻缺的一生。中间翻着白眼看到鸣人那熟悉的骚操作,――坚持无数次的发好友卡。


好悬,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我都死了,还要给我看这个!


心里无数次mmp!


最后总结出阿修罗一脉脑回路都清奇,堪称神奇。哦,呸,是奇葩!


想想和柱间的一生,只觉人生无望。


然后痛定思痛要想人生过的好,远离阿修罗最好。


结果五次都失败,是要闹哪样啊!


“斑斑,这次等了你七年呢。就在想你该回来了。”


听到这个声音就更想揍人啊!


回想当年,在还是前世的前世的前世……总之五辈子前的宇智波斑的“辉煌”一生。在对比一下现在,原来失去柱间这个太阳花不是最辛酸的,而是失去了太阳花之后,在黄泉彼岸每次被投胎失败才是最心酸的。


(等等,不是要远离阿修罗一脉么?!)被投胎失败也就算了,还被迫面对眼前这样一个神经病!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上天怎么不收了他。


你知道什么是女装大佬么?


很多年前我也不知道。可是很多年后,被困在彼岸天天面对一个喜穿红衣长裙,爱好涂脂抹粉,翘着兰花指,摇着桧扇,学古代姬走路的真壮男人。站在桥上,每次都笑盈盈的看着你“哦,你又投胎失败了!”或者用扇捂着嘴嘻嘻笑道“哈,我敢打赌,用不了多久你就又回来的。”


我想你也会想揍死他,往死里揍。


听说,他想下辈子投胎成漂亮男人,呵呵,我还是祝你投成真  壮   女人把,娶个男人砸死你!!!


往事不堪回首,现世还没有。


叹着气,真的想考虑下要不要找那个黑衣女子算一卦了。


PS:介于明天上午要考试,有些紧张。于是我开了个坑!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